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征求开展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和外籍人口普查登记试点工作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单位、统计调查对象:

  人口普查是全面掌握人口状况的重要手段,也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按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统一安排和部署,我市即将承接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和外籍人员普查登记试点工作,市统计局制定了《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和外籍人口普查登记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并于2019年5月8日前反馈深圳市统计局。

  请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信函: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A座深圳市统计局。

  二、电子邮件:xuhong@sztj.sz.gov.cn

  三、电话:88113079,88113203

  附件: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和外籍人口普查登记试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统计局

2019年4月22日

姓名:
固定电话:
手机:
地址:
邮箱:
主题: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