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2020年市统计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结果总体情况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我局办理人大建议3件,其中人大建议承办1件;办理政协提案2件,其中政协提案主办1件。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公开工作的通知》(深府办〔2015)11号要求,现将我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的主、承办件办理结果进行公开,其中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全部公开1件,政协提案办理结果部分公开1件。

序号案号标题办理类型公开类型解释说明
1JY20200276关于完善统计数据纳统机制的建议承办部分公开部分内容属保密内容暂未公开,其他内容均公开,详见《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0200276号建议答复的函》
2TA20200065关于优化统计政策,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的提案主办全部公开详见《深圳市统计局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20200065号提案答复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