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统计局联合金融监管部门召开五经普金融业普查登记工作座谈会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走访招商局集团
  •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走访国信证券
  •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一行赴福田区“把脉”五经普数据质量
  • 市统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

统计年鉴

本年鉴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主要指标着重反映了深圳市经济和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反映了深圳建市以来历年统计数据。统计资料内容分为19个部分,即:(1)综合;(2)国民经济核算;(3)人口和劳动力;(4)工业和能源;(5)建筑业;(6)运输和邮电;(7)农业;(8)固定资产投资;(9)房地产开发;(10)商业和物价;(11)财政收支;(12)金融保险业;(13)对外经济贸易和旅游;(14)劳动工资;(15)科学技术;(16)文化和教育;(17)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18)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19)人民生活。并附上了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更多>>

统计分析

主要发布每个月的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情况、财政收入情况以及本外币存款情况。每个季度发布全市生产总值。
更多>>

统计快报

发布深圳市部分主要指标快报数。包括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外商直接投资额、进出口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与支出、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港口集装箱吞吐量、机场旅客吞吐量。
更多>>

统计公报

包括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深圳市城镇单位平均工资数据公报、深圳市社会性别统计报告等。
更多>>

统计月报

包括每月的国民经济核算、工业、主要工业产品产量、工业经济效益、固定资产投资、商品房建设、运输邮电、国内贸易、对外贸易、外商直接投资、旅游、财政、金融、物价、民营经济、分区主要经济指标、新兴产业等情况。
更多>>

统计标准

包括国民经济行业分类、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统计用产品分类目录等。
更多>>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