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普办组织参加全国七人普综合业务视频培训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人工智能朗读:

  7月6日,南山区人普办在区政府大楼1612会议室组织参加了全国七人普综合业务视频培训会议,会议由区人普办综合组组长韩黎颖主持,区、街道人普办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人普办综合业务组组长在会上传达了国务院普查领导小组七人普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普查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视频培训会议持续了三天,由国务院普查领导小组不同专业讲师对普查方案及实施细则、普查法规与纪律要求、普查摸底工作、普查表填写说明及指标解释、数据采集处理流程与程序进行系统讲解。培训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听专家讲解,并对重点内容做笔记。此外,区人普办综合业务组组长对培训内容中的难点、重点、易错点进行提示,提醒培训人员要重点关注。

  会后,区人普办综合业务组组长对到会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此外,全国七人普综合业务培训视频会议结束后,区人普办数据处理组专业讲师对户籍人口地址与建筑物名单核实工作进行讲解,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望各街道全力以赴做好我区七人普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