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9日,在罗湖管理中心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罗湖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会议。罗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范德繁同志出席会议。区“七人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广东省和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辖区“七人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实事求、依法普查;要充分考虑各种不利因素,及早应对、排除万难,保障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备足经费、配齐人员、抓好培训,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