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召开“七人普”摸底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罗湖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罗湖区人普办召开“七人普”摸底工作情况通报会,传达市人普办关于全市摸底工作情况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罗湖区“七人普”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对各街道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罗湖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黄维明、副主任曾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人普办负责同志及区人普办业务组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罗湖区人普办总结了区“七人普”摸底工作情况,分析了不足,并深入交流了各街道目前摸底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摸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摸底工作进度监控,保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确保“两员”队伍的稳定和再培训工作;三是做好摸底数据与行政资料数据的核查,特别是重点指标(户籍人口、出生和死亡人口)的核实;四是强调依法合规普查,做好相关资料保密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六是区和街道加强对各社区的督导检查,做好摸底数据质量控制。

  会后,罗湖区人普办紧接着走访了辖区十个街道人普办,与基层业务骨干和“两员”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解决摸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摸底数据质量控制,确保各街道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摸底上报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