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组织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罗湖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0日下午,罗湖区人普办召开各街道人普办主任会议,集中收看国家、省、市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动员视频会议。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在罗湖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普办主任张烽主持区人普办主任会议。

  视频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人口普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树立战时意识,全面打好入户登记这场硬仗;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范德繁就贯彻落实上级普查机构视频会议精神,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工作人员都要深刻了解人口普查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依法依规普查,做到“真入户、见人登、不抄行政记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区、街道、社区三级机构要保证联动有效,沟通顺畅,各街道要对“两员”加以关心鼓劲。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