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召开七人普行职业编码会审会议

文章来源: 龙华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6-18日,为高质量完成全区七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区人普办组织全区会审会议,区及各街道人普办业务骨干共计130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区人普办对行职业编码平台操作进行培训,包括行职业编码的要求、智能赋码系统的操作方法、指标解释、易错点和审核条件等内容,并强调了行职业编码工作的重要性;其次由各街道行职业编码骨干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平台上对长表抽样登记户开展行职业编码赋码和审核工作。会议期间,各街道对行职业编码过程中遇到的易错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深入探讨,切实提高了行职业编码的业务能力和数据质量。

  通过本次行职业编码会审,全区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开展赋码工作,在各街道之间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区行职业编码工作的效率。另外,为全区行职业编码骨干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学习平台,确保行职业编码数据质量,为高质量完成全区七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截至12月23日上午9:03,全区行业赋码已经完成99.01%,职业赋码完成99.29%,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接下来,区人普办将组织各街道开展数据质量交叉检查工作,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奠定基础。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