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督导龙岗区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下午,市人普办主任夏有亮率领市人普办综合、业务组、数据处理组有关业务骨干到龙岗区调研和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区人普办有关领导、区人普办各组组长、各街道人普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龙岗区人普办围绕普查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数据质量监控举措、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市人普办各工作组围绕人口普查数据质量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区、街道人普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夏有亮对龙岗区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普查登记阶段收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夏有亮强调,区人普办要从如何做好人普工作的角度出发,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重视普查数据质量,加强对各街道的督查;二是搞准重点数据、重点指标;三是加强自主填报数据审核;四是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全面杜绝照抄行政资料等违法违纪行为;五是加强对基层普查人员的管理,确保七人普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市人普办随机抽取普查小区,与普查员共同入户现场检查普查登记数据情况。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