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上海市统计局来深开展统计业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市统计局副局长阮大成率核算处、稽查处等一行6人,于8月15日至16日来深开展调研交流。调研期间,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会见了阮大成一行,副局长沈宜、周晶以及核算处等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在座谈中,沪深两地统计局就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GEP统计核算、分区核算方法、数字经济统计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了各自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上海市统计局高度认可深圳在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GEP核算等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创新成果,深圳亦表示将充分借鉴上海在统一核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比亚迪公司调研.png

在比亚迪公司调研

  随后,沪深两地统计局到比亚迪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比亚迪公生产产经营、新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同时,还解答了企业在统计数据填报和统计法律法规上的疑问,利用统计信息为企业提供分析服务,提出进一步规范统计数据报送、强化内部分析预测、加速技术更新迭代等意见建议,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联合党建活动.png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

  随后,沪深两地统计局就近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纪念馆图文并茂展示了东江纵队在党的领导下开展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再现了曾生、尹林平、王作尧、杨康华等纵队主要领导的光辉革命事迹。两地同志参观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旗引领下,努力将统计事业推向前进。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