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六大央企统计动态监测半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召开六大央企统计动态监测半年座谈会。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中国电子、中海油、招商局、华润、中广核、华侨城集团财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六大央企统计动态监测半年座谈会.jpg

市统计局召开六大央企统计动态监测半年座谈会

  市统计局介绍了央企统计动态监测口径、依据和核算方法,通报了上半年监测情况以及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六大央企集团介绍了上半年在深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对加强统计动态监测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驰同志对六大央企集团支持配合统计动态监测工作开展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去年底以来,在央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动态监测方法越来越完善,数据越来越精准,合作越来越紧密。监测结果得到市领导同志高度关注,成为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的重要参考。他强调,六大央企集团在深经济体量大,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央地双方保持联络机制畅通,在经济运行监测和预测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市统计局核算处、综合处、工业和能源处、投资和建筑业处、社科和新兴产业处、贸经处和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