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走访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了解我市金融业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走访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1.png

市统计局走访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听取了中信证券关于在深业务开展情况、主要经营指标和走势预判、新业务拓展和新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企业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并逐一进行回应。

  郭驰充分肯定了中信证券对深圳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中信证券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在创新探索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未来将更多新业务板块布局深圳,为深圳金融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福田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蔡英权,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福田区统计局、深圳银保监局、市统计局业务处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