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率队赴深圳证监局开展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了解当前金融业发展状况,全面掌握全市金融业发展动态,进一步做好金融业统计工作,5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率队前往深圳证监局开展调研座谈,副局长沈宜以及综合处、核算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证监会座谈.jpg

市统计局与深圳证监局座谈

  深圳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至斌,副局长孙磊等与郭驰一行进行座谈。李至斌介绍了深圳证券市场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内部结构特点,深入剖析了过去几年高增长的原因和与北京上海的对比情况,并对证券业走势进行研判。

  郭驰指出,资本市场敏锐度高,从其指标中能较快捕捉经济发展趋势,统计局要推进与证监局信息共享,做好全市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和分析。同时,资本市场呈现出多元化业态,给分地区核算的准确性带来挑战,要进一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在即将到来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中,力求客观全面反映全市资本市场服务业发展情况。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