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杨新洪深入各类商贸企业了解销售情况,加强企业数据质量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商业统计数据质量与统计能力,加强企业数据填报的规范性,全面及时掌握全市商业发展变化情况,4月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领市贸易外经处负责人、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前往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光汇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腾邦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光汇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油光汇油品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光汇石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杨新洪都先到企业的办公场所,与基层人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倾听基层人员的诉求,随后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各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销售数据的汇总与上报,全年商品销售的研判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杨新洪表示,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以企业为中心,做好企业统计服务,提升企业统计能力,加强企业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圳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商业企业的贡献,企业实事求是,如实上报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市政府一直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给予了企业相关政策扶持,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