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向新来深 高度肯定深圳统计工作成效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1日,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向新一行来深调研统计系统党建和行风建设情况,听取深圳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汇报,高度肯定深圳市局的工作。

  陈向新认为,深圳统计局干了很多事情,出了很多成绩,得到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国家统计局的充分肯定,干得很好。在人力只有香港三分之一,经费只有香港的百分之五,干出这样好的成绩单,实在不容易。这是在国家局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团队在新洪局长带领下取得的。新洪局长事业心非常强,像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同志讲的,呵护队伍呵护人才像呵护自己的孩子,在事业当中真的投入了真感情。深圳创新基因创新意识强,这里面也凝结了新洪局长的思考和心血。深圳统计党建为业务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做了大量探索。

  陈向新指出,国家统计局提出要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省里研究统计系统要在这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深圳很多经验值得总结学习,全省要向深圳看齐,对深圳经验进一步总结,省局也要向深圳学习。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