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118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核算年报数据质量问题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3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就核算年报数据质量问题发起召开了第118次专业委员会。市统计局副巡视员戴建平,核算处、工交处、投资处、社科处、贸外处、现服处处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核算处处长沈宜传达了杨局长的指示精神,做好核算及相关专业年报工作对客观、全面、充分反映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与会各处室分别介绍了现阶段年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进行充分讨论。

  戴建平根据杨局长指示精神强调了年报数据的重要性, 根据会议讨论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间进度,各专业处要及时审核、汇总和评估年报数据,并第一时间提供给核算处做好预测算;二是数据质量,由于2017年新增企业数量较多,更要重视年报数据要与快报数据的衔接,通过年、快报数据、往年数据比对,各专业要加强对企业上报数据的核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进一步夯实核算基础数据,核算处尤其注意行业结构变化情况;三是工作责任,各处室应高度重视年报工作,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加强市区之间、专业之间特别是核算与相关专业间的密切沟通与协作,各专业要各负其责,核算处负责对核算全过程把关。会议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及时跟进。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