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研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文件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20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3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谢军徽同志主持召开第117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代拟稿)》。综合处、核算处、工交处、贸外处、现服处、法规处、社科处、数管中心、普查中心、能源办、新产办、执法办的委员和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普查中心作为文件起草部门,对该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委员、专员围绕从文件的定位、形式、内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文件的格式、语言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议要求普查中心要进一步研究国务院、省政府的文件,认真梳理并吸纳各参会委员、专员的专业意见,按照全面、具体、可操作的原则抓紧时间修改文件,争取早日上报市政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