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召开关于党支部“台账主题活动树”调研方案的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3-20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贯彻落实《深圳市基层党建调研学习决策工作方案》,大力推进我局党支部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16日上午,市党代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同志主持召开关于党支部“台账主题活动树”调研方案的研讨会议。市统计局办公室(党办)相关同志、核算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局党组决议,核算处党支部作为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挂点调研的基层党支部,具体负责本次调研活动安排。在会上,核算处党支部向杨新洪局长汇报了《市统计局党支部“台账主题活动树”调研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调研方式和方法、调研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党支部“台账主题活动树”形象、丰富地展示了调研活动的具体安排和主要内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既能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又能推动业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杨新洪局长对本次基层党建调研活动高度重视。他指出,党建工作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脱离的“两张皮”现象既不利于党建工作,也不利于业务工作;本次基层党支部调研活动不仅能够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更能有效预防“两张皮”现象发生。最后,杨新洪局长对调研方案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勿以小而不为、勿以繁而作简”,一定要将党建调研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二是党建调研活动不仅要充分发挥核算处支部党员的积极性,更要带动核算处全体人员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三是要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将支部党建“台账主题活动”常态化。

  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就“调研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按照讨论结果形成最终“调研方案”。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