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两会”期间在京关心重视支持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3-08 人工智能朗读:

  3月7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间隙时,手机致信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表示与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同组讨论,亲切询问市统计局有无须向国家层面反映的问题。

  杨新洪随即回复表示感谢,并请戴北方代为转达深圳统计系统对国家统计局赋予9项统计改革创新试点任务的谢意与进一步在统计方法制度方面展开探索研究的决心。杨新洪表示,希望国家统计局继续加强对深圳统计改革创新的指导,同时在统计业务开展中充分考虑深圳经济发展快、业态全特点。

  戴北方随后在会上与李晓超进行了交流,转达深圳统计系统的谢意与邀请。会后,他转达了李晓超表扬杨新洪“是一个爱思考勤动脑的人”。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