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三十四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征集“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需求和建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9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胡居理动议发起召开第三十四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继续进行“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的需求调研。核算处、贸易外经处、数管中心的委员和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管中心对“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核算处提出涉企数据、总部企业、金融业等相关业务需求,并建议发改委、科技创新委、经贸信息委、交委提交的规下涉企单位直接纳入“墩苗池”;贸易外经处界定了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进入“墩苗池”的条件,并提出了“业务数据应用”、“数据质量监控”和“数据分析”几个模块的专业需求。会议一并讨论了局内综合数据共享问题。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