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三十三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讨论“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功能实现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9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胡居理动议发起召开第三十三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几大功能模块的实现。数管中心、普查中心的委员和专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数管中心提出11月系统将建好“数据池”、“准四上库/墩苗池”、“名录信息应用”和“数据共享与展示”几个模块,并就这几个模块的实现与普查中心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讨论,明确了“准四上库/墩苗池”的定义和管理权限,更加认识到“数据池”经济指标等信息及时更新的重要性。会上还强调,在建立新系统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并衔接国家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系统体系。

  会后,数管中心了解了“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模块,并备份了工商、地税、国税、海关、民政、编办、国资委等部门的部分数据,用于系统测试。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