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三十二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征集“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需求和建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9月8日下午,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胡居理动议发起召开第三十二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征集“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的需求和建议。数管中心、人口办、低碳能源办、新兴产业办的委员和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管中心介绍了“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的管理模式和主要功能等,并向各专业处(办)积极征集系统需求和建议。研讨中,各专业都对该系统寄予期望,并提出了切实的需求和建议。人口办希望完善2006年“人口统计信息系统”,并将其综合数据及人口普查和%1人口抽样调查等数据嵌入“外单内共”系统,新系统的数据池要包括出租屋、公安局、税务局、人社局等相关信息;低碳能源办提出建立碳交易企业名录库;新兴产业办提议将其规下单位直接纳入“墩苗池”。

  会上初步明确了各专业处主要指标将通过该系统实现数据共享,系统需设计灵活,能自动生成各类统计图表,它应是极具深圳特色的、体现智慧统计的数据应用系统。

  会后,数管中心创建了“外单内共”统计交流QQ群,便于系统建设中各专业人员相互交流、讨论。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