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三十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06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日上午,市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胡居理动议发起召开第三十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向参会领导汇报了“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的进展情况。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统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新洪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刚召开的省统计局长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工作思路。

  随后,会议对系统建设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一是保证系统操作模式的科学性,按照“外单内共”的信息共享思路,对系统管理模式进行全面优化。二是保障数据来源的多样性,面对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等数据渠道,采取多种数据联网方式进行下载。三是确保系统使用的实用性,在系统功能和使用的便捷性上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便于专业人员的使用。

  最后,还对9月初召开的G20峰会期间我局的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国家、省、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深圳实际情况,数管中心将务必做好会议期间的统计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