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二十八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外单内共”统计数据应用系统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06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9日上午,在1409局长办公室,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组织召开第二十八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依据“1169”建设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研究系统架构、设计思路和管理模式等。数管中心、普查中心的委员和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新洪局长提出系统应体现数字平台自己的特色,新增“数据池”功能,应包含统计、经贸信息委、市场监督委、国税等部门;新增“墩苗池”功能,应将统计与其他部门业务上的流程体现出来,与省统计信息系统实现数据共享;新增“准四上库”,应包括基本单位名录库的具体操作流程。整体式上要以“外单内共”贯穿统计数据应用系统的全过程。

  下来,数管中心还要分别征求各专业处和专业人员意见,确保可操作性和深圳统计自己的共享特性。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