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专业委员会会议协调建筑业资质相关企业入库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8-04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投资处处长、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文韵动议发起召开第二十一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协调建筑业资质相关企业入库工作。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副局长谢军徽,投资处、工交处、贸易外经处、现代服务业处、普查中心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投资处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建筑企业入库情况,介绍了按照行业梳理分类的情况。

  杨新洪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建筑业入库工作,认为建筑业入库工作“有行动、有成效,更有收获”,并针对各专业下一步的入库工作提出几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力量齐、泰山移,应统尽统”。要求各专业、区、街道统计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发挥力量,做好企业入库工作;二是要“多比对、找存在,先易后难”。要求各专业对企业状况进行反复甄别、推敲,落实营业状态正常的企业入库;三是要“方法准、多维度,持之以恒”。要求各专业要常与相关部门沟通,从不同部门获取相关信息、资料,特别要留意“三新”企业,要把抓企业入库作为一项长期工作。

  各委员和专员还就如何做好入库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并表示将结合各自专业的实际,切实做好工作落实。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