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杨新洪局长开讲党课《说好这样——享沐在“相约一起”的深圳统计人与事里》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杨新洪局长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杨新洪局长传达了“两学一做”、纪律教育等重要文件精神,并提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深刻领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踏实做好规定动作,践行党的宗旨,正确认识身上责任,切实承担起学习的主体责任;要针对各党支部特点抓好学习,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活跃的学习氛围。

  杨新洪局长还开讲题为《说好这样——享沐在“相约一起”的深圳统计人与事里》的党课。杨新洪局长指出,如何践行“做合格党员”要求,标准是合格;做一名“知行合一”党员,要做到岗位履职合格、工作结果合格、人文表达合格、思想品质合格;之于领导干部,更是要实现“六个从”的思想升华:从相向走向同向、从琢磨人到琢磨事、从自我至无我、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变成有序通行、从小干少干至各取所长所需、从穷与富到你我去摒弃锱铢必较思维方式。杨新洪局长殷切寄语,总要把目标放的更远,才能看到更广的世界;给别人留有余地,往往就是给自己留下了生机与希望。自然界里的一切都是相互依存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给予是一种快乐,因为给予并不是完全失去,而是一种高尚的收获;给予是一种幸福,因为给予能给你的心灵美好。现场气氛融洽暖心,杨新洪局长希望,“我们一起说好这样,而不那样。我们的统计团队一定向前而强大”。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