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中共深圳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荣获“党建杯”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创新大赛点子创意组三等奖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5-05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共深圳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推送的项目“新纬度统计基础数据采集与生成应用系统”,荣获“党建杯”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创新大赛点子创意组三等奖。

  市统计局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目标,积极探索统计改革创新、集中整合不同行业和部门的各类社会经济统计数据,加快建成能适应深圳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满足各部门管理需要的“覆盖全面、调查准确、核算科学、运作高效”的新纬度统计数据采集与生成系统共享平台,整体推动我市统计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