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杨新洪局长等局领导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4-11 人工智能朗读:

  4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杨新洪局长、胡卫东总统计师会同南山区王强区长等一起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叶卫民高级副总裁详细介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开展统计工作情况,杨新洪局长认真听取了叶卫民高级副总裁详细介绍情况后,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做大做强,为深圳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新洪局长与王强区长一起探讨政府服务大企业的一些举措,南山区王强区长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南山区的大型企业的发展。市统计局工交能源处、南山区统计局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