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三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4-01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3月24日,由局综合处动议,杨新洪局长主持召开了第三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胡卫东总统计师及来自综合处、核算处、工交处、贸易外经处、服务业处、投资处、社科处、新兴产业办、低碳能源办、普查中心的委员及专员共15人参会。会议主要对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征求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专项统计报表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国统办设管函[2016]100号)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杨新洪局长认为《制度》的出台对地方开展“三新”统计工作具有及时的指导意义。杨新洪局长详细解读了国家统计局下发的《制度》,对《制度》里包含的20张综合表式及14张基层表式一一进行了指导及专业分解,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各表式指标的科学性、指标范围的界定及指标的基层获取性等问题,提出了专业角度的建设性意见。杨新洪局长要求各委员会后根据专业统计情况提供详细的意见资料,由综合处汇总成涉及13张表,共提29个问题的复函报送国家统计局办公室。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