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开展建筑业新增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3-30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市建筑业统计工作,确保2016年建筑业统计入库及定期报表的顺利实施,3月22-23日市统计局召开了2016年建筑业新增企业报表培训会议,各区统计局、各新区统计机构专业人员和41家企业统计、会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统计局胡卫东总统计师主持,杨新洪局长专程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杨新洪局长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筑业企业很重要,市各级领导都很关心,很重视,企业填报的数据是制定决策的基础,与会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二是各企业要独立如实填报统计数据,保证统计数据数出有证;三是各区、有关街道统计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督促并协助新增企业做好开户及CA证书认证工作。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投资处、数管中心、普查中心和人口调查办有关人员针对建筑业统计报表制度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