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杨新洪陪同马兴瑞书记调研国有企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3-25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陪同调研。

  马兴瑞首先来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在调度控制中心察看深圳电网运行情况,随后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企业发展。在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马兴瑞仔细了解了全市烟草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帮助国有重点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促进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杨新洪现场向马兴瑞汇报2家企业数据报送以及对深圳GDP贡献情况。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