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第二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3-24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3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新兴产业办组织召开了第二次统计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确定新兴产业分专业的增加值核算方法及相关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同志与办公室、综合处、核算处、工交处、投资处、贸易外经处、服务业处、低碳能源办、新兴产业办的专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兴产业办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企业数据库和现阶段使用的增加值核算方法、报送时间分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同志结合各专业的工作实际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有关统计指标及核算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了数据产生的流程和增加值的核算方法。局党组书记、杨新洪局长在听取了新兴产业办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新兴产业办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新兴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克服困难,把数据统全统准,强调要保持新兴产业数据与专业数据的一致性。

  最后,杨新洪局长评价了统计专业委员会的高效性,不仅有助于协调各专业的工作,减少流转环节,而且还提高了业务工作的运转效率,是统计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同时要求扩大专业委员的规模,将更多的专业人员吸纳入委员会中来。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