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科技创新委、港中大(深圳)到市统计局座谈政务大数据应用研究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钟海、港中大(深圳)副校长(加拿大院士、深圳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罗智泉一行到市统计局座谈政务大数据应用研究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主持座谈会,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夏有亮、副局长沈宜、数管中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大数据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详细汇报了研究院在政务大数据研究方面的成功案例。钟海表示,深圳大数据研究院依托港中大(深圳)副校长、罗智泉院士领衔的大数据信息处理及应用孔雀团队和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希望能与市统计局深度合作,开展统计大数据的应用研究。

  王虎善充分肯定了深圳大数据研究院的科研力量,表示市统计局一定与深圳大数据研究院密切合作,定期与深圳大数据研究院进行研讨交流,通过对统计大数据的研究分析,提高经济监测预警预测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