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财政局巡视员张素芬同志一行来市统计局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人工智能朗读:

IMG_7405_副本.jpg

  5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巡视员张素芬同志率队到市统计局调研,协商如何进一步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季度抽样调查工作。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夏有亮主持座谈。

  双方与会同志针对劳动工资统计季度抽样调查方法、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行业样本单位数据报送中存在的不配合填报、催报难度大、指标统计口径理解不到位、基层劳动工资统计力量薄弱等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沟通合作,如共同通知催报,联合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市、区(街道)统计部门、财政部门与样本单位联络对接,确保各样本单位及时、准确报送劳动工资统计数据。

  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