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宝安区统计局召开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宝安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宝安区统计局13名党员干部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先后分三批赴抗疫一线开展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胜利归来。5月13日上午,宝安区统计局召开了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分享抗疫先进事迹。

  会上,深入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逐一分享了工作过程和体会。13名干部在一线承担了防疫酒店隔离管理、数据处理、卡口检测、上门开展隔离服务等多项工作。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面对未知的疫情,初到一线都会感到紧张和压力,但是看到自己的工作为所在社区防疫提供了帮助,感到骄傲和自豪。

  宝安区统计局党组书记杨北兵同志对大家在深入一线抗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13名同志从紧张到从容,从菜鸟到熟练,高质量完成了抗疫前线要求的各项工作,展现了宝安统计人的优秀作风,受到了基层一线的充分认可。宝安区统计局局长柯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我们这13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深入一线,体现了作为共产党员和统计人的勇气和担当。柯明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一线抗疫先进事迹和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统计人敢担当、善作为的作风,主动承担责任和使命,艰苦奋斗、持续创新,为抗击疫情、监测经济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