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会同市商务局与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商转口贸易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与来访的市商务局、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会商,专题研究转口贸易相关统计工作。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处长、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硬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形式,包括上下游企业、物流方式、结算方式等以及在统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统计局详细介绍了批发和零售业统计制度的统计口径、统计标准和调查方法,并严格按照制度的规定,对企业在转口贸易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统计服务,进一步做好转口贸易统计工作,如实反映我市消费领域经济发展状况。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