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赵培亚一行到市统计局调研共同研究推动深圳国家调查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人工智能朗读:

IMG_9675.JPG

  7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会见了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队长赵培亚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深圳国家调查工作发展进行了座谈。

  赵培亚指出,深圳国家调查是服务深圳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统计力量,也是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赵培亚围绕推动深圳国家调查工作,从全面强化调查基层基础工作,落实调查工作经费保障以及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虎善表示,市统计局与深圳调查队是一家人。一直以来,深圳调查队大力支持市统计局工作。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就经济运行监测及分析给予了大量的数据支持。王虎善指出,各区、各部门应加强与深圳调查队协作、沟通,在基层统计调查力量及经费等基础工作上予以支持与保障。国家调查工作也应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共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随后,双方还就PMI调查、失业率调查、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统计局副局长沈宜,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副队长陈笑琳,双方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