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召开慰问抗疫党员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慰问抗疫党员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深圳市统计局召开慰问抗疫党员干部座谈会.jpg

  会上,市统计局前往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军徽,办公室副主任陈彦祺,工业和能源处副处长邹皓,法规处一级主任科员刘大伟,投资和建筑业处试用期公务员余静涵,依次深情回顾了在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分享感人故事,总结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经验和感受,令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信心倍增。

  王虎善同志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打响之初,市委组织部发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倡议全市、各区党员全覆盖分片包干联系街道、社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谢军徽等五位同志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不畏艰险、冲锋陷阵。五名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组织分忧,为群众增福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充分展现了统计干部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作出了表率。

  王虎善同志强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迎难而上,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