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龙华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率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辖区重点企业统计服务工作,8月31日-9月4日,龙华区统计局联合区工信局及街道走访调研聚力得电子、易快来科技、昊森五金、翔进电子、怡昌动力、深国际集团等31家辖区重点企业。

  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行业现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并就企业填报数据中所遇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着疫情平稳,大多数企业经营情况较二季度有所好转,全年同比有望增长。调研组还向企业宣讲了龙华区现有的产业扶持政策,希望企业创新发展,为龙华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下一步,龙华区统计局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主动做好三季度统计业务的跟踪和指导工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