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人普办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社会购买服务风险隐患防范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下午,深圳市人普办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确保‘两员’队伍稳定,加强‘两员’管理”,与维度、深略智慧、中润、索迪四家统计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座谈。市人普办主任夏有亮、市人普办各专业组负责人、业务骨干和统计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座谈。

  夏有亮详细询问了四家统计中介服务机构的合同签订、工作人员储备、工作人员构成、普查表补贴标准、派驻社区工作时间和人员管理、工作考核等方面开展情况。

  夏有亮强调,人口普查作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政府行为,责任主体在各级政府,统计中介服务机构要履行好协助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职能,必须先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必须保证参与人普工作的人员稳定,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普查方案的规定和要求,依法合规开展普查工作;三是必须接受市、区、街道普查机构的监督和管理,严格按照市人普办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所承接的各项工作。

  与会的统计中介服务机构按照市人普办的要求,依次做出承诺,表示将在这次人口普查工作中,严格按照市里的指示精神和统一部署,采取各项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加强质量监督,尽最大努力保持人员队伍的稳定,保证数据质量过关,依法依规履行好职责。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