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9月27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夏有亮主持召开了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年定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有亮强调,要实事求是开展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的重要性,坚持依法统计,打牢基础,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强劳动工资统计队伍建设,配备相应的人员力量,落实人员责任;三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确保调查单位准确理解填报口径,保障源头数据质量;四是强化数据审核,加大数据自查、核查和执法检查力度,指导调查单位规范设置统计台账,确保数有出处。

  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区(新区)统计局分管劳动工资统计的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