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人工智能朗读:

IMG_9176_副本.jpg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推进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副处长、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郭驰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特区山高水长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为我们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我们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切实把鼓舞、感恩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行动。二是坚定信心。我国经济仍将面临国内外诸多挑战,统计工作任务繁重且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勇敢面对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始终牢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使命和责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是守正创新。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建设总结出的十条宝贵经验,既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又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将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创新和发展,再创特区建设事业新辉煌。

  郭驰同志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安排,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二是组织安排好“深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并将成果服务于中心工作。三是凝心聚气、砥砺奋进,做好2020年度国民经济核算、七人普、统计调查监测预警等重点工作。四是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五是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大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谢军徽、夏有亮、沈宜、戴建平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谈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意见。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