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前往公明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市委组织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率队前往公明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图片3.jpg

公明街道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就公明街道辖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郭驰对之前的对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面落实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二是发挥统计力量,用心用情协助街道、社区解决在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三是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着力把挂点联系工作作为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表现,共同为公明街道打造光明区“城市副中心”贡献力量。

图片2.jpg

参观左岸科技展馆

  会后,郭驰一行参观了左岸科技展馆和茅洲河碧道,走访了红木小镇党组织,对公明街道重点项目和社区基层治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片1.jpg

到宝明城酒店隔离点调研

  郭驰一行还带队前往公明街道疫情隔离点宝明城酒店和维也纳酒店,看望慰问市统计局3名疫情防控驻点干部,调研了隔离酒店临时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对协同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

  谢军徽、夏有亮、沈宜、戴建平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在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公明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及慰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