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市统计局于11月17日至19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11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开班动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11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开班动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png

11月17日,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开班动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郭驰同志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部著作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18日一把手讲党课 .JPG

11月18日,党组书记、局长郭驰讲廉政专题党课

  三天集中学习活动以“学习研讨+现场教学+专题讲座”、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用两个半天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内容,并交流学习体会。二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学习,全面认识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郭驰同志讲廉政专题党课。四是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深圳大学张西山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最新精神,就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

  通过三天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监测预警水平,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全面提升统计能力,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