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调研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调研.jpg

  11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调研,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赵培亚详细介绍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机构职能和重点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特点、优势,为深圳建设提供统计服务。

  郭驰表示,市统计局与深圳调查队是一家人,双方要加强联系沟通、合作,共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统计服务。

  双方还就做好统计预测预警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夏有亮、副局长沈宜、一级调研员戴建平,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有关领导,双方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