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青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人工智能朗读: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12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副局长谢军徽以及来自各处室、中心的25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听取了局团总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青年代表围绕“局组织建设和业务开展”逐一发表了意见。

图片2.pn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

  在座谈会上,郭驰介绍了当前市统计局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希望青年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并就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他强调,各处室、中心领导要关心年轻同志的成长,一手抓业务,一手抓人才培养,希望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学习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改革创新,保持良好心态、抵制各种诱惑。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