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市财政局调研“智慧财政”系统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人工智能朗读:

  1月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带队到市财政局调研“智慧财政”系统建设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暑葵与郭驰进行了交流。

IMG_1714.JPG

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罗介平介绍“智慧财政”系统

  市财政局副局长赵忠良主持座谈,办公室主任罗介平向郭驰一行详细介绍了“智慧财政”系统的建设理念、整体架构、细分平台、未来愿景以及项目推进过程、重要节点和经验教训,信息中心主任黄晅介绍了项目立项过程中的重难点和注意事项。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1695.JP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

  郭驰指出,市统计局正在高标准推进“智慧统计”系统建设,“智慧财政”系统的整体建设过程将是很好借鉴。郭驰强调,高标准推进“智慧统计”系统建设,要摸清统计自身需求和建设设想,通过一揽子的全面设计、统筹组织,运用“打大战役”的思维挂图作战,确保今年年底前能够见到一定成果。

  市统计局局领导谢军徽、夏有亮、戴建平以及办公室、综合处、核算处、服务业处、数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市财政局办公室、信息中心、智慧财政办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