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市统计局召开局领导务虚会议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主持召开局领导务虚会议。会议研究2021年全市统计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深圳统计改革发展思路。市统计局局领导谢军徽、夏有亮、沈宜、王新、戴建平出席会议,办公室、综合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局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全局工作以及统计改革发展发表意见,并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对全年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的有益建议。郭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这极具重要特殊性的一年,深圳统计必须勇担新时代新使命,聚焦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求,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全面提升统计能力,为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随后,专题会议还召集法规处、贸经处、服务业处和数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文件和讨论文件,专题研究深圳市意见建议上报国家统计局。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