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深圳市统计局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暨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率全体班子成员及所属党组织负责同志,前往光明区公明街道五个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暨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1.jpg

  郭驰带队来到公明社区福盈中央山党支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明社区“支部建在家门口 党员回到群众中”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切实感受到红色茶馆、民情诊所、家庭顾问团等给辖区党员群众带来的帮助和便利。郭驰同志还与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就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全面开展结对共建、抓实“五个一”解决实际问题以及当前街道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处党支部、核算处党支部、工业和能源处党支部、投资和建筑业处、社科和新兴产业处党支部、贸经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分别到有关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交流座谈,了解社区和结对党支部有关情况,并就社区发展、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统计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充分交换意见,在“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中不断提升结对共建的质量和水平。核算处党支部书记黄轩国还为公明社区“两委”班子和工作站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随后,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来到社区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大家坚定战胜眼前困难的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谢军徽、夏有亮、沈宜、王新、戴建平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在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慰问。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