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进入关怀版

|

我的主页

|

热点推送

|

繁体版

简体版

|

移动门户

政务机器人

政务机器人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新春贺词

文章来源: 深圳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驰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深圳市统计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向全市统计系统的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深圳统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的工作生活,紧张繁忙而又充实珍贵。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统计核算工作,高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和疫情对经济影响的统计监测,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高标准推进智慧统计服务平台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10+10”工作部署,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组织实施好党建立统、改革促统、依法治统、科技兴统、人才强统五大战略,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全面提升统计能力,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高标准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打响深圳统计现代化改革的“第一炮”,为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

  这里,我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相关报道:
相关法规/文字解读:
相关图解:
转载来源:
转载链接:
转载时间: